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3.《未完待续》

“袁一琦,王奕最近怎么没来你家呀”就在王奕将近一个月没来之后,周诗雨不知怎么烦躁了起来



“她最近有事”袁一琦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就随便搪塞了个理由



“哦哦,好吧,那我明天去你们班看看她行吗”周诗雨说



“你随便,就看王奕想不想见你了”袁一琦说



“王奕,王奕,外面有人找你,好像是那个中考状元”有个同学对王奕说



“麻烦你告诉她,我现在没空”王奕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等到放学的时候,王奕和沈梦瑶正开心的谈着话,周诗雨却突然出现在了王奕面前



“王奕,你最近怎么都不来找袁一琦了”周诗雨一脸委屈的看着王奕



“嗯……学姐,我好像也没有义务必须每天去找袁一琦吧”王奕说



这句话瞬间拉远了王奕和周诗雨之间的距离,王奕看周诗雨迟迟不动,拉着沈梦瑶就走了



“你不是喜欢周诗雨吗?怎么突然就这样了”沈梦瑶耐心的询问着王奕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她也就还好吧”王奕。虽然很不想说这种话,但她不想再和周诗雨有什么关系了



“好吧好吧,你随便,初中还适应得过来吗 ”沈梦瑶摸了摸王奕的头



“还好吧,没什么大压力,那你呢?高一有周诗雨这样的竞争对手还习惯吗”王奕说



“有什么不习惯的,我俩还一个班呢,再说了我俩擅长的领域都不一样,我高二要报理科班,她要报文科班的,我怎么会有压力呢”沈梦瑶笑着说



“好吧好吧,不过姐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了”王奕歪着头问着沈梦瑶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爸妈出去旅游了,让我来你家住几个月”沈梦瑶拍了拍脑袋



“那这次准备住几个月呢”王奕知道沈梦瑶爸妈出去旅游都会好几个月,有时候甚至两三年都不回来,直接在旅游的地方买套房



“不知道,看情况吧,反正我就在你家住下了”沈梦瑶说



“沈梦瑶!起床!你还上不上学了!”王奕。叫醒了睡梦中的沈梦瑶



“一一,我做了个梦,梦到了一个人,她说她姓袁,不过叫什么我忘了”沈梦瑶告诉王奕



“先别管这些了,你再不起来,上学就要迟到了”王奕说



“好,知道了”沈梦瑶穿好衣服,下了床



“沈梦瑶上车”王奕拍了拍自己自行车后面的座位



“你可是第1个坐我后车座的人唉,还不快感谢我”王奕边骑边说



“谢谢你,我亲爱的一一小朋友”沈梦瑶大声的喊着



“唉唉唉,那是不是沈梦瑶呀,她前面那个是谁啊,好帅啊”周诗雨听见自己旁边的人说沈梦瑶,就立马回头看了看,然后就看见沈梦瑶坐在后车座上抱着王奕



“我先走了,放学记得来找我”王奕说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沈梦瑶摸了摸王奕的头



这惹的在远处看到周诗雨就想上去和沈梦瑶比划比划



等到了班上,一群同学围着沈梦瑶,问今天早上来送她的是谁



沈梦瑶想了想,她要是告诉她这帮同学王奕是她表妹,他们肯定会要王奕的联系方式的



“我对象,知道了吧,她以后天天来送我”沈梦瑶说



“好吧好吧”那群人听到这里就散了



但周诗雨听到沈梦瑶说王奕是她对象时,心里很不舒服,等到周诗雨去收语文作业的时,路过沈梦瑶时问了一句“王奕真是你女朋友吗”



“不是我的还能是你的吗”沈梦瑶看着周诗雨就好像在盯仇人一般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