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替代品》

“瑶瑶,收拾一下,我们等会就搬去你袁叔叔家住,你不是很喜欢琦琦嘛,我们以后啊就是一家人喽”正如现在,沈梦瑶的爸妈离婚了,而沈梦瑶选择了跟妈妈



“瑶瑶姐姐!”袁一琦打开门看见沈梦瑶后就冲了上去



“琦琦乖,先松开我”沈梦瑶摸了摸袁一琦的头



“琦琦,你要好好听你瑶瑶姐姐的话,我和你袁叔叔去民政局领个证”沈梦瑶的妈妈说



“好的,我会听瑶瑶姐姐的话的”袁一琦笑着说

等沈梦瑶的妈妈和袁一琦的爸爸一走,袁一琦就暴露了本性



“姐姐,亲亲”袁一琦说着就要亲上去



“袁一琦,我们分手吧,再这样下去就是乱伦了”沈梦瑶喝了一口水



“姐姐,不要”袁一琦掰过沈梦瑶的脸亲了上去



“袁一琦,闹够了没有,没听懂吗,我们现在就要是一家人了,姐妹是不能在一起的,袁一琦,听懂没,我们没可能了”沈梦瑶转身准备出门



其实,沈梦瑶从来都没有爱过袁一琦,她爱的是王奕,她的一一小朋友,当初沈梦瑶答应和袁一琦谈恋爱,只是因为袁一琦和王奕太像了,她也曾告诉过袁一琦,她沈梦瑶不喜欢她,可袁一琦执意要和沈梦瑶在一起,袁一琦宁愿去当那个替代品,只要沈梦瑶爱她,她袁一琦当谁的替代品都可以



“姐姐,不逃离开我”袁一琦哭着说



“袁一琦,非要我和你说清楚嘛,王奕回来了,懂了吗,王奕回来了”沈梦瑶掏出手机给袁一琦看王奕给她表白的画面



也对啊,沈梦瑶怎么可能会喜欢她袁一琦呢,她和王奕确实像,不管是在哪一方面,哪怕是在接吻这一方面,她和王奕的吻法都一样,她就像是王奕的完美复刻体一样,她永远也走不到沈梦瑶心里



“王奕,我们公平竞争好不好”袁一琦在沈梦瑶走后打电话给了王奕



“公平竞争?你还没这个资格,沈梦瑶都不稀罕你,你那么痴迷干什么,就那么想当我的替身,袁一琦”王奕嘲笑着袁一琦



“一一宝贝,谁的电话啊”沈梦瑶抱住了王奕



“没事,一个快递电话而已,走吧,瑶瑶姐姐,我带你玩好玩的”王奕拉住了沈梦瑶的手



“沈梦瑶,我爱你”王奕大声的喊着



这句话把沈梦瑶拉回了关于袁一琦的记忆中,记忆中的袁一琦也是这么喊的,真的好像啊,像到有些时候她都分不清



后来呢,她们虽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总会刻意的躲避着对方,就好像不认识一样,有时候沈梦瑶也会想自己对袁一琦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但只要沈梦瑶察觉到自己对袁一琦有一丝爱意,便会立马掐断



“下辈子,沈梦瑶我要你只能做我的神明”——袁一琦



评论(11)

热度(4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