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2.《未完待续》

“王奕王奕,你是不是喜欢周诗雨啊”袁一琦突然问了一句


“我想可能是吧”王奕想了很久


“真的假的呀”   “真的,我骗你干嘛”


“我们今年的运动会和高中部一起举行,大家注意安全,然后去找体育委员报项目,有男生1千米,女生800米,还有男女都参加了400米,跳远,拔河比赛,篮球赛,张昕记得统计”班主任说着


“王奕,你要不要报800米,800米没人报啊”张昕说


“不是只能报两个吗?我不是报了篮球和跳远吗,还能抱第三个啊?”王奕问着


“当然可以啦,只要你愿意报,你让我干嘛我都乐意”张昕说


“行,那你给我报上吧”王奕爽快的答应了


“那个是不是王奕啊”  


“是是是,就是王奕,不过她怎么报了800米”


“管那么多干嘛 是王奕就行”


“王奕跑的好快呀” “王奕加油”


周诗雨也在这边,但她不参加比赛,她只负责记录,当她听到王奕的名字后身,体不自觉的就向她们走去,周诗雨内心感叹着,王奕的小迷妹真多啊,周诗雨内心OS:王奕也太帅了吧,跑的是真快呀,怪不得小迷妹这么多,要是我,我也爱,连周诗雨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想


王奕刚跑完800米,一群女生就冲了上去给她递水


“王奕王奕,喝我的”


“王奕,我的是冰的”


“我拿的冰可乐,王奕”


……


王奕刚准备随手接过一瓶水,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周诗雨,脸瞬间就红了,惹得王奕的那群小迷妹,又被她可爱到了


“王奕的脸怎么突然就红了?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这就是一个人的两面性吗?弟弟瞬间变成妹妹了”


“要不要这么可爱,这也太怪乖了吧”


周诗雨看王奕迟迟不选择,就走了过去


“王奕小朋友,你要不要去那边休息啊”周诗雨说


“啊?哦哦,好的”王奕愣了愣就跟周诗雨走了


“还不快感谢我,可是帮你摆脱了你那群小妹妹呢”周诗雨骄傲的说着


“那谢谢你啊学姐,我下午有篮球赛,你要来看吗”王奕询问着


“行啊,要给你带水吗”周诗雨笑着说


“可以吗”王奕低下了头


“当然可以了”周诗雨摸了摸王奕的头


“现在是初一4班对战,初一12班到底哪个班会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篮球场上4班的人不多,但是几乎全是给4班加油的


“张昕,下把你看好对面那个大高个,防好他,我们准胜”袁一琦说


“行,那你和王奕可别出差错”张昕拍了拍袁一琦的背


“王奕,你可不能给你这个球王的称号丢脸啊”袁一琦笑着说


“怎么可能,必须虐死他们”王奕信誓旦旦的看了一眼袁一琦


“王奕,接球”袁一琦喊着


“王奕三分” “王奕再投三分!”球场上顿时热血沸腾


“王奕,把球传给我,快点”袁一琦看好了机会对王奕说


“袁一琦二分” “袁一琦再投二分” “袁一琦三分”


随着上半场的结束,张昕她们改变了计划


“等会儿张昕你让老杨去防大高个,你跟我们打配合”袁一琦说


“行,我去跟老杨说一下”张昕应了下来


“张昕,快接球”袁一琦这边被三个人围攻,见缝插针就传给了张昕


“张昕二分!”张昕拿到球后立马投篮


到篮球赛快结束的时候,王奕她们几个跟疯了似的投篮


篮球赛一结束,一群女生就围住了袁一琦她们 


忽然袁一琦看见了周诗雨,就连忙喊“姐,姐,我在这”


结果周诗雨看见袁一琦后,径直向王奕走去


“给你的冰可乐”


“姐,到底谁是你妹妹啊?你给王奕都不给我”袁一琦表现出一脸委屈的样子


“说你是不是喜欢王奕”袁一琦趁机询问


“你才多大了,知道什么是喜欢吗?再说了我才不会喜欢小孩,小孩太麻烦了,尤其是你们这种”周诗雨指了指袁一琦的脑袋


“学姐不喜欢小孩吗”王奕小声的问了一句


“对,我不喜欢小孩,小孩太麻烦了”周诗雨说


“那如果是我这种的呢”王奕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周诗雨没有听见王奕说的什么


“没事没事”王奕赶忙说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