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5.《未完待续》

“姐,你们……”袁一琦表示我震惊了



“在一起了,懂了吧”周诗雨牵起王奕的手伸到袁一琦面前



“咦,狗都不信”袁一琦鄙视的看着周诗雨



“原来你是狗啊”周诗雨笑着说



“你俩真在一起了?”袁一琦不可置信的看着周诗雨



“不然呢,要亲一个给你看吗”周诗雨说



“算了吧算了吧,回家了回家了,快点”袁一琦拉过周诗雨走了



“明天星期天,要出去玩吗”周诗雨给王奕发了一条消息



“行”王奕看到后就回了一句



“周诗雨,起床了没啊,我在你家门口”王奕给周诗雨打了电话



“刚起,等一下,我穿一下衣服”周诗雨睁开了眼,揉了揉



“你怎么起这么早啊,早饭吃了没啊”周诗雨打开门问着王奕



“我早上一般不吃饭,吃不下”王奕从小胃就不好,但又不愿意吃早饭



“那等下我们去买早饭吧”周诗雨只听见了王奕说没吃早饭



“你要吃什么啊”周诗雨看着王奕说



“你点什么,我吃什么”王奕看着早点有了一阵想吐的冲动



“喝小米粥吧,我记得小米粥养胃,正好改改你这不爱吃早饭的毛病”周诗雨要了两份小米粥



“在这吃吧,吃完去公园散步”周诗雨提议说



“行”王奕看着眼前的小米粥实在下不去口,抬起头,看见周诗雨正小口小口的吃着,看着周诗雨吃的津津有味,王奕拿起了勺子,尝了一口,又放下了,王奕内心os:好难吃啊,周诗雨怎么下的去口的



“王奕你怎么不吃啊,快点,吃完赶紧走”周诗雨已经吃小半碗了,王奕才吃了一口



“不想吃”王奕说



“不想吃也得吃,张嘴,我喂你”周诗雨端起粥用勺子舀了一点递到了王奕嘴前



“不吃,不吃,我不吃”王奕连忙拒绝



“今天你不吃,也得吃”周诗雨把刚才的粥送到了自己的嘴里,捏起王奕的下巴,渡了过去



“剩下的是你自己吃还是我喂你”周诗雨盯着王奕,好像在说吃不完别想走



“我自己吃”王奕拿起勺子就是一大口往嘴里罐



“这才乖嘛”周诗雨笑了出来



“王奕,王奕,我想吃冰淇淋”周诗雨看见冰淇淋就走不动路了



“买买买”说着,王奕就去了



“一一最好了”周诗雨拿到冰淇淋就开心的不得了



“怎么下雨了,我没带伞啊”周诗雨可怜巴巴的看着王奕


“算了,你跟我回我家吧”王奕脱下外套,和周诗雨冲进了雨里



“你先去洗澡,湿的不能行”王奕把周诗雨推进了浴室



“一起洗呗,反正都是女生”周诗雨转身拉过王奕



“不行!!!”王奕“哐”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



半夜里打起了雷,周诗雨被吓得不敢睡觉,她再次想起了那天夜里爸妈争吵,都不愿意要她的画面,周诗雨转过身抱住了王奕,靠在了王奕的背上,王奕本来睡眠就浅,周诗雨这么一折腾,王奕算是醒了



“怎么了”王奕耐心的询问着



“我怕”周诗雨抽咽着说,紧接着天空又传来一阵轰鸣声,周诗雨抱的更新了



“不怕不怕,一一抱抱”王奕转身搂着了周诗雨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