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4.《未完待续》

“那你们敢亲一个吗”周诗雨也同样盯着沈梦瑶



“怎么不敢,放学见”沈梦瑶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想的是,姐姐亲妹妹一下应该是正常行为,没事的沈梦瑶,你一定,可以的



“走啊,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敢不敢亲”放学后,周诗雨率先找到沈梦瑶



“走就走”沈梦瑶拿起书包就向初中校园走去



“一一妹妹,姐姐抱一个”沈梦瑶看见王奕后就抱了上去



“嗯……周诗雨怎么来了”王奕阴森森的盯着沈梦瑶背后的周诗雨



“先不管她,亲一个嘛”说着沈梦瑶就亲了上去

王奕看着周诗雨在,本想推开沈梦瑶的手也收了回来



“你这算哪门子亲啊,亲脸上谁不会呀”周诗雨说



“要亲就亲这个地方”周诗雨指了指唇瓣,说着,强势的拉着王奕亲了上去



“你……起开……周诗……雨你……混蛋”王奕退开了周诗雨



“对,我就是混蛋,我就是见不得你跟别人好”周诗雨擦了擦嘴



“姐,你怎么来了”袁一琦刚出班就遇到这种情况,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紧接着就是一片寂静,袁一琦看形势不对,拉着周诗雨就跑了



“说吧,你又怎么了”袁一琦拉着周诗雨跑到了家



“怎么跟你说呢,我刚刚脑袋意识不清楚,亲了王奕”周诗雨尴尬的说



“我艹,拜托姐这种事情,你但凡动动脑子,也不会这样做啊”袁一琦也是很无语了,她姐这个智商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姐,我初吻没了”王奕刚反应过来



“em……啊没事没事,至少是个美女对吧”沈梦瑶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王奕了,毕竟是自己惹的祸



“王奕,我现在有两个办法你听不听”沈梦瑶想出了两个损招



“听”王奕现在只想知道解决办法



“第一找周诗雨给你负责,第二就当没发生过”沈梦瑶边走边说



“那还不如不解决呢”王奕说



“那就不解决喽,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走,姐回家给你做饭”沈梦瑶转移了话题



等到第二天上学,周诗雨看见沈梦瑶就跑



“周诗雨,你跑什么啊,敢做不敢当?”沈梦瑶拽住了周诗雨



“没有没有,我这不是去问数学课代表问题的吗”周诗雨赶紧说



“说吧,你准备怎么办”沈梦瑶问



“要不你安慰一下你那小女朋友,就当这样过去了吧”周诗雨说着又准备跑



“王奕是我表妹,不是我女朋友”沈梦瑶把周诗雨拽了回来



“啊?”周诗雨懵了



“我说王奕是我表妹,不是我女朋友”沈梦瑶又重申了一遍



“所以你准备怎么办,说吧”沈梦瑶审问着周诗雨



“我负责可以吧,我负责”周诗雨说



等到放学后,周诗雨就往初中校园里跑



“哎呀,王奕对不起嘛,我对你负责行不行”周诗雨拉着王奕的手



“我不要”王奕自认为自己是不会屈服的



结果周诗雨就一直在自己耳旁说个不停



“停,我答应你,行了吧,别再打扰我做数学题了”王奕最烦的就是自己在做数学题的时候,有人打扰自己



“好耶,那再亲一次下也有理了对吧”周诗雨吻了上去



“周诗……雨你……TM真……混蛋……吧”王奕喘着粗气说着



“对啊对啊,我就是混蛋,仅在你这里哦”周诗雨笑着说

评论(2)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