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_沈屿琦

快手两个号
一个同名
另一个:Dialog_雾近瑶

《最后那一刻》

“好了好了,我错了,宝贝,我们复合好不好”王奕拉着袁一琦的手



“王奕,我从不分手后再复合的,我们没可能了”袁一琦说



“哎呀,琦琦宝贝,我真的错了”此时的王奕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还以为袁一琦在跟她开玩笑



“我说了的,王奕,我分手从来不复合的,松开我”袁一琦拨开了王奕的手,转身离开了



其实,袁一琦也不想分手,可是呢她又怎么会配得上王奕呢,她袁一琦从小抽烟喝酒打架,甚至进过局子,从15岁开始到现在已经不知道谈过多少女朋友了,而王奕高考理科状元,从小成绩优异,完美的挑不出毛病,袁一琦想过无数个日日夜夜,最终还是选择分手,王奕问她为什么,袁一琦说她不喜欢粘人的



后来呢,袁一琦去了其他城市,王奕在原地等着袁一琦,王奕也不是没试过和其他人谈恋爱,可是最终都分手了,而且分手的原因只是当初袁一琦说的那句:我不喜欢粘人的



那天,王奕遇见了袁一琦,发了疯的似的跑了过去



“王奕,你神经病吧,离我远点”袁一琦删了王奕一巴掌



“袁一琦,我以后不粘人好不好,你能不能别不要我好不好”王奕的声音颤抖着



“滚开啊,王奕,谁要跟你复合啊,你能不能离我远点,我现在不喜欢女的了,懂吗,我现在喜欢男的,你能不能不要在这恶心我”袁一琦一脸不难烦的看着王奕



“袁一琦……”王奕忍受不住的哭了出来



在那天晚上,王奕喝酒喝的醉醺醺的离开了酒吧,在王奕回家的路上,有几个男的上下打量着王奕,嘴里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大步向王奕走去



“这小姑娘长得不错,就是不知道床上功夫怎么样,是吧兄弟们”其中一的男的笑着说



“是你妈”袁一琦手里拿着砖头就向其中一个男的砸去



“伤亡情况怎么样”警察记录着



“总共五个,死了两个,重伤三个”



“你这小姑娘身手不错,可惜啊,要坐牢了啊”警察叹息着



“袁一琦,你TM不是不喜欢我了吗,还救我干嘛啊”王奕哭着说



“王奕,最后一次了”袁一琦摸了摸王奕的头



“袁一琦……”王奕失声的喊着



“一一宝贝,你以后去过你的生活,我们呢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没有以后了,我还是那个袁一琦,你还做你那个高高在上的一一小朋友好了,对不起了,一一宝贝”袁一琦说完以后,直至她刑满释放,直至她到生命的最后那一刻,王奕也没有再见过她



“我们本就不该在一起的,王奕”——袁一琦


“倘若我到生命的最后那一刻,都铭记着你呢,袁一琦”——王奕



评论(4)

热度(3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